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近視两千度 台一女大學生实施人工水晶體置换術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26 13:52: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8月26日動静 台灣一位23岁的女大學生由于遗传性體质,外加从小浏览习气欠安,中學時近視度数就有两千度。本来戴隐形眼镜的她因干眼症到眼科求诊,因不宜再戴隐形眼镜或做激光手術,别無他法,只好施行人工水晶體置换調理腸胃食品,術,共同術后激光改正散光,今朝目力几近可达正常尺度1.0。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本来应是白叟罹患白内障才會举行的手術,在年青人身上做其实不常見,讓大夫及这位大學生都感触诧异。眼科大夫對時下很多年青人近視度数超高、動辄千度的情景,很是忧心。

  秀传病院眼科部总监林浤裕暗示,该名年数轻轻就极具“深度”的女大學生,年头由于干眼症频频爆發,眼睛又红又肿又痛地赴秀传病院求诊。因為干涩的眼球与镜片持久摩擦頭部按摩器,,女大學生的角膜已有破损,醫師开藥以后叮嘱她不克不及再戴隐形眼镜,以避免症状恶化。

  但是近視高达两千度,爱漂亮的她也不想戴回厚重眼镜。因為近視一千两baidu以上者底子不合适作激光手術,醫師建议她斟酌近两年岛内已积累稀有十例乐成履历的高度近視人工水晶體置换術。女大學生和家长乍听很震動,由于印象中人工水晶體应是老年白内障患者的專利,怎會跟本身扯上瓜葛!

  林浤裕诠释,人工水晶體的质量及置换技能都较成熟,對付超高度近視者来讲,也可说是一個選择。只是康健保险對近視族置换人打魚機技巧,工水晶體没给付,快要20万元新台币的质料费及手術费,全须患者自费。(周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8 01:02 , Processed in 0.342629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