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能保证安全? 岛内眼科名醫不再動激光近視手術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26 13:4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卫生署”:不會制止激光近視手術

蔡瑞芳LASIK“封刀说”,昨在眼科醫界投下震動弹。台灣眼科醫學會昨晚告急消毒,nba賽程,夸大激光近視手術已引进奈米口罩,台灣19年,受術病人最少有二、30万人,呈现手術副感化或并發症的比率低于百分之一,只要严酷挑選病人及注重手術进程,老人醫用護具,是“一种至关平安的手術”。

“卫生署”醫事处长石崇良也夸大,除非醫師的看法颁發在國际期刊,且经醫學會的科學會商認為手術确切再也不合适,不然“卫生署”不會制止这項手術,其他國度也未明文制止激光近視手術。

石崇良暗示,激光近視手術早年技能较不可熟,并發症相對于较多,有些醫師會接获病患埋怨;不外,如未做科學性统整,只是提出小我临床履历,未必能显现全貌。

眼科醫學會理事兼激光屈光手術招集人丘子宏指出,激光近視手術可以讓九成五患者目力规复达零点八以上,虽偶有少少数醫師质疑平安性,但实在手術很是平安,出問题的多半是未严酷筛检病人,如對某些不合适开刀的病人(如干眼症、圆锥角膜)冒然手術而至。

至于激光近視手術常見的并發症如眩光、夜間目力變差及干眼症問题,台大病院眼科醫師王一中夸大,比年来激光仪器已大幅希望,包含前导波激光、虹膜定位仪等,城市使可能并發症降到最低。

眼科醫學會前理事长林浤裕也暗示,美國滑鼠墊,對付醫治手術十分严谨,若是激光近視手術不平安,美國不會开放飞翔员接管这項手術。

丘子宏指出,激光近視手術即便有并發症,多半是在術后半年内呈现,不成能在術后多年才目力忽然阑珊;他研判,多是病人自己有白内障、青光眼或視網膜等問题,不该归咎激光近視手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7 21:19 , Processed in 0.2145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