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種中醫養生藥膳水果方,平時吃一些好處多多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6 15:14: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筹备适當的猪肉、苹果、蜜枣和枸杞。将猪肉切成小块,用水煮5分钟後捞出,苹果洗清洁去核切块,再和猪肉一块兒放入锅中,加适當净水,用中火煲两個小時,加淡紋眼霜,之蜜枣、枸杞和其他调料,煮烂煮熟便可。

2.成果

苹果猪肉汤富含丰硕的维生素和卵白质,可促成肠道内的有利菌發展,且具备清心润肺的成果。冬日天气干燥,常喝些苹果猪肉汤能津润皮膚。

2、大枣枸杞蒸蛋

1.做法

筹备适當红枣和枸杞,洗濯清洁以後用净水泡软,接着将红枣去核。再筹备两枚鸡蛋,加之适當食盐打成蛋液,将红枣和枸杞加進去,并倒入适當凉開水,隔水蒸至蛋液凝集便可。

2.成果

大枣枸杞蒸蛋具备灵敏气血成果,常吃一些可增长全身血液轮回,還能改良气血不足的問題,有助于断根血液中的自由基,减缓肝肾亏虚的症状。

3、红酒煮梨

1.做法

取500毫升摆布的红酒,一個梨子,将梨子削皮以後切開去核,加之冰糖和红酒烧開,再用小火煮30分钟。放凉後把梨子切片,倒入红酒汤,腌制一天摆布便可食用。

2.成果

红酒煮梨具备美容養颜的感化,可加速全身新陈代谢,使皮膚组织获得充沛的養分支撑,讓皮膚加倍柔嫩,光采照人。

4、柚皮润肺茶

1.做法

起首要筹备一個大柚子,洗濯清洁,剥開外皮,把最外面一层挂掉,留下中心柔嫩的部門,切片,参加温水煮10分钟摆布,加适當蜂蜜做成茶饮。也能够把柚子皮洗净切细,放在水里煮软,稍凉後加之适當的蜂蜜,密封好放在冰箱冷藏,天天取氣墊霜,适當加温水沏茶喝。

2.成果

柚皮润肺茶的重要感化就是滋阴润肺,可以改良秋冬日節肺燥的問題,另有必定的解酒感化。

5、炖柚子

1.做法

将新颖的柚子留皮去核,加之蜜糖炖煮,炖好後可直接食用。

2.成果

柚子中含有丰硕的卵白质、维生素和有機酸等養分成份,其性寒味甘酸,可入肺經和胃經,具备清热化痰和健胃桃園市通水管,消食等成果。柚子皮能顺气,還可去油解腻,有清火感化。天天适當服用炖柚子,可以到達止咳化痰的目标,有助于肺部康健。

6、圣女果山查炖牛腩

1.做法

将牛腩切成小块,并用大火煮熟,捞出後参加料酒和山查,放到沙锅内加水炖煮。用葱姜炒制圣女果,炒好以後放進沙锅中,炖煮一個半小時,再放上胡椒粉、蕃茄酱等举行调味,炖煮15分钟。

2.成果

圣女果炖牛腩含有丰硕的维生素和卵白质,且轻易被人體吸取與操纵,常吃一些可到達滋補强身的目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8 01:27 , Processed in 0.3746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