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是做保養,保養要做哪些項目你知道嗎?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13 14:42: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車辆機油 冬日對汽車的润滑请求较高,若是利用的是夏日機油必需改换,對使历時間较长、色彩發黑、附出力變差的機油都應换掉,以包管發念頭启动顺畅。

二、 車辆防冻液 防冻液除防冻冷却的功效,另有干净、除锈、防腐的感化,削减水箱的腐化,庇護發念頭。防冻液的冰點應低于该地域最低温度10℃摆布,最少每两年换一次。

三、其它油液 有刹車油,標的目的助力油,波箱油,電池液等。

四、三滤 機油滤芯、汽油滤芯、空懶人減肥,调滤芯

五、是不是存在泄露 重要查抄各油液是不是有泄露的陈迹,按照泄露的巨细,視环境维修。

六、車辆電瓶電量 電瓶對低温很是“敏感”,低温情况下,蓄電池電容量比常温時的電容量低很多。如果回到老家,電瓶忽然歇工了,這也是一個為難的問题。不必要改换也能够干净電瓶的接線柱,并涂上專用油脂加以庇護。

七、發念頭正時皮带 正時皮带用于和谐發念頭各關頭部位,一旦正時皮带毁坏,氣門、焚烧事情會遏制或乱套,發念頭将不克不及事情,是以,它對發念頭的正常事情是相當首要的。

八、底盘吊挂 重要查抄各毗連部門的胶套老化环境,和是不是松况變形。

九、 轮胎 重要查抄轮胎是不是變形,磨损過火。上面是不是有铁钉,和查抄备胎的胎压。

十、刹車片 不但要查抄刹車片残剩的厚度,還要查抄刹車片磨损的状况,看雙方磨损的水平是不是同样,回位是不是自若等,發明不正常环境必需當即處置,以确保司脆梅,機途中的行車平安。

去黑頭粉刺洗面乳,一、查抄随車东西 一般查抄千斤顶、轮胎拆卸东西、三角警示牌等   1二、雨刮器和玻璃水 雨刮水是咱們很轻易疏忽的一個查抄項目,若是说,車主回到老家,家里又在零度如下的话,恰好雨刮水壶内里又是装的水的话,那末将颇有可能冻坏雨刮水壶和喷不出水。

1三、全車灯光和喇叭 查抄灯光體系是不是全数都亮,和喇叭是不是有問题,如声音發哑。

1四、其它項目 可查抄是不是存在妨碍码,骨氣門是不是积碳,是不是必要洗濯油路,發念頭积碳是不是紧张,按照尾氣色彩果断是不是烧機油和焚烧是不是充實。

車主們回家過年,咱們万万不要由于本身累,不少項目不做查抄。咱們必定要當真看待每個客自律神經失眠,户,看待每台車,做好全方位的查抄,以确保車主的出行平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8 21:17 , Processed in 0.23327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