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紫锥花适合大面积种植效果好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2 17:4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马铃薯榨汁催芽 将马铃薯(土豆)块茎置于冰箱速冻柜内冷冻3-5天,掏出後讓其天然解冻,然後榨汁。把待播的番茄种子放入马铃薯汁中浸泡12小時。用一块没有绒毛的厚布蘸上马铃薯汁,把浸泡過的种子疏松地撒在上面,种子互相不接触,再用聚乙烯薄膜盖上避免干燥,但要連结透气,然後置于和缓处所。种子抽芽後,插入泥土举行育苗。据实驗,采纳上述法子催芽可以使番茄比按通例法子催芽的提前15-20天成熟。

  幼苗程度抽水肥,定植 平定植番茄一般比通例竖立种植的,缓苗期收缩3-5天,成自動跳繩,活率提高15%-20%,采收期提前7-10天,產量增长20%-30%。详细做法是:在邃密整地、施足底肥的根本上,以南北標的目的起好畦,畦宽以能盖好地膜為准。然後按行距開沟,深约7厘米,再按株距挖穴,深约5厘米。穴做成後,将苗基部1/3的叶片及叶芽全数抹去,苗顺沟放好,根朝南入穴,头朝北入沟,覆土到抹去叶片部位為止,盖好地膜。温室种植時可将下部旁枝剪去,以促成根系發展。程度定植番茄要注重如下两點:一是要按照苗的高矮举行高苗长栽,矮苗短栽,做到上齐下不齐;二是所選用的单株個重不低于8克,苗株地上@部%6go妹妹%門@的高度為10厘米摆布,并使其呈上斜状。

  叶面喷洒牛尿 将新颖牛尿倒入喷雾器中,趁午時番茄叶片气孔伸開時,平均地喷洒于叶片正反两面,全部生持久間均可举行。一般可增產18%-25%以上。但要注重的是,當天采集的牛尿當天喷完;挂果時代,采果前10天摆布不宜喷洒牛尿,避免果面受污。

  巧喷鸡、兔粪液 在番茄盛果期,将6%摆布浓度的鸡、兔粪浸泡滤液直接喷洒于叶片正反两面,可以使番茄果实膨大快、成熟早、品格好、產量濕氣去除方法,高。粪液的配制法子是:取干鸡粪或干兔粪3公斤,加净水50公斤,一同盛于木桶或大瓦缸中加盖密封浸泡6-7天,待充实發酵後,搅拌平均過滤去渣便可利用。

  压侧蔓去主茎 按照番茄茎蔓能生根的特色,在番茄成果盛期事後,留下主茎底部繁殖二三四星連碰表,出来的2-3個侧枝,使其曲折地面,用肥土层压住固定,顶端仅露出2-3片叶,待侧枝全数固定後浇一次透水。压条後,棚室种植的温度白日節制在20-25℃,晚上節制在10-15℃,泥土湿度連结60%-70%,氛围湿度為45%-55%。待番茄主茎果败落後,立即從所压侧枝的上部剪掉主茎,并增强肥水辦理。

  除旧枝留主茎 在選擇良种、培養壮苗、公道密植、邃密培管的根本上,于成果後留下主茎,砍掉旧枝。第2条主茎又可萌芽,果实越结越多,構成高產遐龄的番茄树,此法既省事節省种子,又能增长约2倍的產量,成果時候提早15-20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30 00:06 , Processed in 0.9213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