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7年01月06日08:30:02 来源:中國台灣網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9 17:5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雄外送茶,
中國台灣網1月6日讯  据台灣“东森消息云”報导,岛内“一例一休”自上路後各界吵得满城風雨,迎面而来的人事本钱增长、排不出班表等問题,讓企業主措手不及,很多连锁超商、餐饮等店家纷繁调涨代價因應,民生經济饱受打击,公眾更是埋怨连连。有網友發文暗示,“我原本是投蔡英文的,但‘一例一休’惹毛我”,是以将核心放在将来2020台灣地域带领人推举止滑墊貼,,發問“有无第三组人马出来選?”

据報导,“一例一休”打击层面遍及,除餐饮、辦事業外,交通运输、诊所等在人力放置上也大受影响。台政府“行政院长”林全夸大“涨價是必定的成果”,又再次激發批判。公眾過期食品回收,對付在朝党的政策实施备感绝望,是以網友在收集平台發文,暗示“一例一休惹毛我”,指望2020有第三组人马出来。(中國台灣網 李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9 16:50 , Processed in 2.5305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