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厉害了!一公里4毛钱,保养便宜 年销30万台不買後悔!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9 17:50: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提及"省油",大師最早想到的就是日系車,实在德系車也是省油的一把好手。特别是在高速上面的節油表示,德系汽車却优于日系車,由于德系車的设计理念是寻求高速、活動、持重。今天要给大師先容的是公共旗下的速腾,這款車可以说是德系的標杆级轿車車型,其在2018年统共賣出了309902台,可见其受承認水平。

公共速腾前脸采纳了上下分层设计气概,上方的進步气格栅采纳三条幅式设计,增长了镀铬装潢条,并與雙侧上扬的炮眼式前大灯组连為一体,顯得加倍饱满、精巧;全新集成的氙气大灯和LED灯構成的L形日間行車灯,付與兒童玩具,了新速腾前脸更多的视觉打击力。牙齒美白牙膏,

侧面車身的線条设计比力流利,一条平直有力的腰線贯串車身一向延长至尾部,勾画出精准有型的雲林找小姐,身段曲線。車尾部造高壓清洗水槍,型简便,偏繁杂的線条设计使其不失条理感,而整車的一大亮點就是標配了全LED尾灯,不但具有很好的夜間點亮结果,還去脂肪粒,晋升平常适用性。

車内环保式的中控台设计以驾驶者操作為斟酌初志,便利在行車進程中操作節制面板。同時换装了公共最新样式的標的目的盘,其采纳了三辐式平底设计,而除低配的時尚型其余均為真皮包裹。其他设置装备摆设有後倒車雷达、ESP防侧滑体系、无钥匙進入與一键启動体系等均有搭载。

最後,2018款公共速腾搭载的三款發念头别离具有81kW、96kW、110kW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為155Nm、225Nm、250Nm。至于油耗方面表示也很凸起,均匀一千米才4毛前,燃油經济性很高。简略归纳综合就是外观耐看大气,空間公道,内饰做工很细质量好,標的目的操控很好,動力没問题,底盘稳,驾驶感凸起,13万起彻底物超所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9 17:07 , Processed in 1.4307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