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台超级跑車到底有贵?小保养需要30万,一台宝马3系就没了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9 17:3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小我心中對速率都布满了豪情,像那些超等跑車光是看起来就可以讓人豪情彭湃,超强的加快力能讓平凡人發生眩晕的感受。超等跑車根基上城市應用不少民用車上所见不到的黑科技,高端技能的聚积讓它们不但跑得快還能刹得住,而且在產生碰撞時能最大水平上庇降血壓保健茶,護搭客的平安。不少人都说超等跑車除贵没有其他错误谬误,那末台北汽車借款,贵事实能贵到甚麼境界呢?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科尼赛克這個超跑品牌也许不少人都不太認識,它是1酵素產品推薦,994年在瑞典建立的超跑品牌。固然它建立的時候不算早,但由于它所打造的超等跑車在機能上活着界属于一流水准,旗下的顶级跑車Koenigsegg CCR以387.87千米/小時的极速得到世界最快量產車的头衔,可见它的气力有何等刁悍。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今天说的是科尼赛克下的另外一款跑車Agera R,它如今在海内市场处于停產停售的状况,不外在几年前仍是有海内的用户采辦過這台車的,它的售價高达2650万,若是加之其他的用度這台車终极的落地代價则必要三万万摆布,可见它的定位注定是只有很少的一部門人材運彩最低投注,能消费。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看到這里若是你被科尼赛克Agera R三万万的代價所震動,那末接下来的事变會讓你大吃一惊,那就是它的养護用度。日常平凡的洗車、加油等就未几说了,光是调养一次的用度就不是平凡人能接管的,Agera R一次小调养的用度就高达30万摆布,30万便可以買到一台全新的宝马3系,而大调养的用度则是到达了50万摆布,一台奔跑E级仍是中高配車型就這麼没了。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科尼赛克Agera R這麼高的调养用度不是没有事理的,起首作為超等跑車的它今朝在海内是没有任何一家汽車维修店可以帮它调养的,每次调养都必要科尼赛克总部派来工程師帮車主调教,如许用度天然會很是高,從車辆自己来讲,Agera R集成為了很是多的汽車高新技能,高达1150匹的马力讓它可以在任何前提下都迸發出讓人發生眩晕的加快力,這台車的百千米加快時候仅為2.9秒。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科尼赛克Agera R搭载5.0T 8雙增压引擎,匹配的是7速雙聚散变速箱,作為一台後驱的超等跑車它的轮胎规格也讓人膛目结舌,前轮265/35 R19,後轮是345/30 R20的尺寸,這麼浮夸的轮胎可以包管它在高速的行驶不乱性和刹車機能,而且带给人的视觉打击感很是强烈。最後問下大師,若是把這台超等跑車送给你,你能對它调养几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8 03:43 , Processed in 0.17444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