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藥物瘦身不可取,长轻瘦身讓你健康瘦!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7:1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据《中國居民营養與慢性病状况報告(2020年)》(以下简称《報告》)顯示,近年来,居民的超重肥胖問题不断凸顯,慢性病患病/發病仍呈上升趋势。 城乡各年龄组居民超重肥胖率继续上升,有超過一半的成年居民超重或肥胖。很多人也不是不想減肥,但是胖上去容易瘦下来难,網曝多名人士吃減肥藥致重病屡见不鲜,減肥藥杜绝不了原因究竟為何?下面就讓我們跟着长轻瘦身專家来看一下。



社會因素和心理概念

根据不同國家的人评選出的各國人心中最美的人得出,中國所追捧的是以瘦為美,越瘦代表着越美。而中國女性之所以關注瘦身材,對“健身”没有相對概念,主要就是因為“以瘦為美”的觀念所致。



缺乏健身知識

随着中國肥胖人数的增多,全國各地健身房和锻炼基地的增加,對于自身身體状况了解的缺乏和對健身器材等使用知識的不足,导致中國女性一般在減肥當中以食用不當的配方和減肥藥等偏方来減轻身體重量,而忽視了健康的減肥方式。



异样眼光的存在

為了減脂瘦身,很多女性也曾想去會去健身房锻炼,希望通過刻苦的训练,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但是 當體重超重的人参與到健身房内時便會被异样的眼光所击退,這也是导致肥胖者選擇減肥藥的一個比较重要的因素。



快速減肥為诱因

減重是需要合理强度的運動和膳食,以及循序渐進的過程,中國女性一般在減肥過程中都想要快速达到目标,因此減肥藥的广告语很多時候都會打動广大女性。



因為上述原因,很多人就選擇風险大的減肥藥,其實我們減肥最重要的是要拥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因此我們需要選擇更加科學的減肥方式,如果你害怕去健身房,自己又没毅力,又想要瘦下来,那麼不如就選擇一個專業的健康瘦身平台,像是长轻瘦身實践营就很不错!



长轻瘦身實践营創始團队由多位行業一線經验的营養專家、運動行家、心理專家组成。 同時,长轻瘦身團队因為對行業的深刻認知與了解,從解决消费者痛点着手,以“不吃藥、不打针、不吃代餐”為發展理念,致力于從“好身體”到“好心情”為客户提供可定制化的瘦身方案,帮助客户實現科學瘦身、健康生活的目标,所以想要健康瘦身的朋友們可以来试一试,一定比吃減肥藥靠谱得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0 16:19 , Processed in 0.0724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