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赵本山小品成現實,徒弟胖丫忽悠纯中藥減肥被判3年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6:3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多觀眾應该還記得赵本山的經典小品《賣拐》,它具有非常深刻的批判現實意义,就算放到現在也不過時,因為時代在变,“忽悠”却從未停止。最近,赵本山的徒弟胖丫被抓,并且被判入狱3年,其原因就是忽悠消费者,生產、售賣假藥。赵本山小品成現實,徒弟胖丫忽悠纯中藥減肥被判3年。



赵本山在有段時間里,被觀眾們調侃為“大忽悠”,因為他有三部春晚小品都是讲的忽悠相關事情,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賣拐》,硬生生地把正常人范伟给忽悠“瘸”了,并買下了他的雙拐。赵本山這個作品本来是批判那些無良商贩,并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可是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她的徒弟會因為忽悠纯中藥減肥而锒铛入狱。



赵本山的第22個徒弟胖丫,原名赵丹,是辽宁小有名气的喜剧演員,曾經一度還上過地方春晚,没想到的如今的她却因為生產、贩賣假減肥藥被逮捕入狱,而且還判了3年。



胖丫原来的确很胖,但是前几年減肥成功,一出場便惊艳了眾人,當時其老公杨树林和她還一起上了热搜。不過也正是因為這件事,她動了歪心思,忽悠大家去買她做的減肥藥,并且号称是纯中藥減肥,無副作用,效果好。然而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減肥之所以成功是靠運動和節食。



對比下胖丫減肥前和減肥後的模样,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上當受骗了,因為這种改变對于急于求成的人来说太有诱惑力了,而且還有赵本山徒弟的名号作信用保证,所以许多家庭都都不惜花费重金,来買她的減肥藥。不過天網恢恢疏,忽悠而来的东西,终究還是會真相大白,如今胖丫從演員一下子沦落到囚犯,也是咎由自取。

通過這件事後,大家也可以再重温下赵本山的小品,在這個忽悠招数不断升级、层出不穷的時代,的确需要更多的警惕之心。最後提醒大家,用科學的方法減肥,莫要贪小失大。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30 08:58 , Processed in 2.3943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