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道来自闽南的傳统藥膳美食,是秋冬必备的滋补養生“神器”!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6:1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更多圖片

其實随着炎热的天气慢慢的過去,很快人們就要迎来秋天了,而每到秋天人們都说要“贴秋膘”,因為度過一個夏天之後,人們的身體都变的很虚,所以需要多吃一些滋补養生的美食,才滋養自己的身體,而這道来自闽南的姜母鸭则是最好的一种滋补美食!

其實姜母鸭最早是由一位商代名醫所創的,後来因為它滋补養生的功效非常好,于是成為了一道只有皇家才能吃的宫廷御膳,後来流傳到了民間之後,才成為了福建一带人們最爱吃的一道滋补美食。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更多圖片

這种姜母鸭之所以非常健康滋补,就是因為它的食材非常的讲究,制作姜母鸭首先要選用新鲜的母番鸭,在锅中煸炒之後,搭配熟地、當归、枸杞子、黄芪等中藥材一起炖煮而成,不仅聞起来鲜香四溢,而且味道也非常鲜甜爽口。

這道姜母鸭不仅吃起来鲜嫩爽口,它最妙之处還是它的营養價值,老鸭本身就可以滋阴降火,而搭配的那些中藥材又有活血补气的作用,所以常吃姜母鸭既能气血雙补,又能滋阴降火,對身體健康真的非常有好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過這种姜母鸭?想吃的不妨可以亲自去品尝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19 15:08 , Processed in 0.098027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