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食療養生:多吃蔬菜可预防老年痴呆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6:1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哈佛大學妇女保健醫院的研究員康杰希在阿茨海默氏病(早老年性痴呆症)與相關疾病國际研讨會上公布其研究结果称:多食用蔬菜可以预防老年痴呆,這些蔬菜包括花椰菜、长叶莴苣和菠菜等。



西兰花

同時公布的其他研究证實,肥胖、高胆固醇和高血压能增加老年人患老年痴呆症或今後患其他痴呆症的風险,而智力、身體和社會等方面的休闲活動则有可能會降低今後患痴呆症的風险。阿耳茨海默氏病协會醫療科學顾問委員會主席玛里琳·阿尔伯特称,這些研究進一步证明,通過改变生活方式、減肥、改变饮食习惯以及保持智力和社會活動,人們就有可能降低患阿耳茨海默氏病的風险。

但康杰希强調说她的研究结果還有待進一步研究证實。康杰希和同事對13388名长期從事健康研究的护士進行了調查,讓她們填写有關她們60多岁到70多岁為期10年的饮食习惯的問卷,然後把調查問卷答案與她們70多岁時的两次测试结果進行比较。研究人員得出了两次测试間隔在2年内参與調查者的各种能力如何下降的结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6 06:21 , Processed in 0.911978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