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知名女星自曝恋爱观,41岁保養得當似少女,只钟情小鲜肉?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9 19:4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月20日,据台媒爆料,41岁台灣知名女星陈怡吟自曝曾和18岁小鲜肉来往,此言一發,讓很多網友震動不测。

陈怡吟暗示,她把與很多小鲜肉来往過的萧亚轩看成偶像,直言终生都想要和小15岁的小鲜肉新北市當舖,来往。陈怡吟的说话坦直又斗胆。

戒菸產品推薦,
不外陈怡吟也暗示,本身和18岁小男朋友只来往了半年,分离是由于陈怡吟認為男方仍是有点太年青了。

陈怡吟是台灣知名DJ,41岁的脸上看不出甚麼皱纹,细腰盈盈一握,身段连结得很是好。

汽車借款免留車
陈怡吟邊幅可爱、声音甜蜜,加之综艺感极强,經常在各种节目中露面。2015年她曾加入大陸一档知名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在节目中陈怡吟能言善道,十分活跃,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是深入的印象。

几期节目後,陈怡吟终极牵手了一名小鲜肉男佳宾,据先容這位男佳宾是一名餐厅老板,圆圆在牵手乐成後坦言,来往的男朋友都比本身小。

使人不测的是時隔一年後陈怡吟又登上了另外一档相亲节目《中國式相亲》,在节目中陈怡吟母亲進場助阵,遗憾的是终极没有牵手乐成。

現在已41岁的陈怡吟經常在社交平台晒出本身的美照,照片中她容颜精巧,身段纖细,被品牌邀约成為代言人,加之她活泼在各大节目吸引了很多人气,DJ奇迹也是很是红火。

相较于奇迹的顺遂,陈怡吟的豪情显減肥茶,得有些曲折,来往的都是比本身小的男朋友,爱情都無疾而终,不外她個性洒脱開畅,身段邊幅调養得宜,糊口仍是很充分幸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30 12:21 , Processed in 3.05552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