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乳神”被王晶盯上,今41岁開上豪車,嫁给了小15岁的司機!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8 13:0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说到身段很是好的女明星,不少人城市想到柳岩,而她身段不输柳岩,因胸大被王晶盯上,今41岁開上豪車,嫁给了小15岁的Uber司機!

她即止癢藥膏,是萧淑慎,一听到這個名字,不少觀眾對她的印象就是吸毒持音波拉皮, 续三次入狱,亦或是拍一些低俗的片子一鸣惊人。

实在,年青時的她一向是很多宅男们紧张的性感女神,也是台灣的一名丽人,邊幅不输林志玲,身段堪比柳岩,更是有“台灣第一美胸”的称呼。

由于身段不错,以是被王静导演盯上,拍摄了多部影視剧吸金无数,開上豪車,出行的座驾是一辆價值80多万的赤色款豪車寶马X5,搭载3.0T 叫小姐,L6直列涡轮增压發念头,最高時速可达245千米。

除此以外,她另有一辆價值70多万的豪車保時捷卡曼,搭载2.7L H6中置天然吸气發念头,最高時速可达268千米,百千米加快仅需4.8秒便可完成。

如今的萧淑慎已41岁了,嫁给了小15岁的男朋友,坐拥豪車豪宅的她,糊口過得十分幸福。听说她的這位小男朋友是在一次搭Uber的時辰熟悉的,看模样缘分有時辰就是這麼忽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9 15:14 , Processed in 0.40586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