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偶像剧捧红十大帅哥红星!彭于晏许光汉f4谁最英俊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26 14:4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现在,台灣最风行的就是偶像恋爱剧,而每部剧都云集了大量帅哥演员,而且捧红一多量帅哥红星。下面就来看一看台灣偶像剧捧红十大帅哥红星,总有一位型男美到使人梗塞。

1.彭于晏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诞生于台灣省澎湖县,结業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學。他参演台灣偶像剧《恋爱白皮书》 进入演艺界,起头遭到存眷。然后在《仙剑奇侠传》《海豚爱上猫》《我只在意你》《少年杨家将》等剧人气暴涨。比年来,他在《苦战》《破风》《湄公河举措》等片子大放异彩,他演出洒脱精悍,肌肉也练得很健壮,已是台灣男星中领甲士物。

2.周渝民

周渝民,1981年6月9日诞生于台灣省宜兰县。他陪朋侪试镜時被電視建造人柴智屏發掘在《流星花圃》出演花泽类,一晚上走红。他厥后接演《战神》《痞子英雄》都大火,還凭仗《彼岸1945》斩获金钟奖視帝,還接演《与時尚同居》《忠烈杨家将》,他可以郁闷也能够诙谐,可以优雅也能够崎岖潦倒,锐變成气力派男演员。

3.阮经天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诞生于中國台灣台中市眷村。他出演戴佩妮的MV《爱過》踏入演艺界,然后芳华偶像剧《绿光丛林》《射中注定我爱你》大火,還凭仗《艋舺》得到金马奖影帝桂冠。他分歧于其他台灣男演员广泛的郁闷、内敛的萤幕形象,選择演绎的脚色历来不受所谓“偶像”的束缚。

4.赵又廷

赵又廷,1984年9月25日诞生于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结業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學。2009年,他出演了小我首部偶像剧《痞子英雄》,并凭该剧得到第44届台灣電視金钟瘦肚子方法,奖最好男主角奖,从此大红大紫。他厥后接演《搜刮》《致芳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南极之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視剧都大火,還娶到了高圆圆,也算是气力派男星中的人生赢家。

5.明道

明道,本名林朝章,1980年2月26日生于台灣省新北市。他凭债主持節目《冒险王》得到“第39届金钟奖”文教资讯節目主持人奖。然后他接演《天堂的嫁衣》《王子變田鸡》等偶像剧起头走红,这些年来他接演了《近在咫尺的爱恋》《唐宫丽人全國》《绑架者》等影視剧,已经是片约不愁的气力派男星。

6.霍建华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诞生于台灣省台北市。他因主演偶像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界,然后一部《海豚湾情人》起头走红。厥后霍建华转战内地后,接演過《全國第一》《胭脂雪》《战长沙》《逆時救援》《如懿传》等影視剧,不但跻身一线男星的行列,還娶到了林心如,也算是当红男星。

7.许光汉

许光汉,1990年10月31日诞生于中國台灣省。他从電視剧《潜入蓝中篮》正式出道,然后接演了《爱情沙尘暴》《姜教员,你谈過爱情吗?》《1006的佃农》等影視剧,这两年他接演《想見你》不但斩获金钟奖最好剧集,他客串《阳光普照》也斩获金马牙齒美白, 奖大奖,今朝也是90后台灣男星中领甲士物。

8.言承旭

言承旭,本名廖洋震,1977年1月1日诞生于台灣省桃园市。他在《流星花圃》扮演“道明寺”一角而走红,接着他主演《白色巨塔》《心星的泪光》也很高人气和收視率。他概况上很酷私底下实在像阳光大男孩,很會搞笑,很是亲热和名流,也是一代当红男星。

9.超音波溶脂,吴建豪

吴建豪,1978年8月7日生于美國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市。他参演偶像剧《流星花圃》扮演“美作”一角而走红。然后他接演了《猛龙》《少年阿虎》《若是,爱》《叶問4》等影視剧,還在《美丽未央》倾覆出演反派大放异彩,她在镜头前的一颦一笑都能牵涉觀众的心,也是一代当红男星。

10.朱孝天

朱孝天,1979年1月15日生于台灣省。他出偶像剧《流星花圃》的男副角西門以后一晚上走红,然后他接演了《狂爱龙卷风》《天空之城》《东京审讯》《楚留香传奇》等影視剧,他俭朴無华的魅力讓他眉宇間崭露丝缕豪气,说笑時更显迷人和顺,以是遭到觀众的接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8 15:08 , Processed in 0.24050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