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疫情肆虐讓台灣醫療濒临崩溃,蔡英文压不住了,祖國统一势不可挡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 12:0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前因為民進党政府大意忽略,致使近期台灣疫情快速升温,對此,台灣媒體“風传媒”网站6月26日刊文阐發称,台灣醫療資本碰到新冠疫情就可以解體,若两岸真開战将立即败亡 。文章称,在新冠肺炎本土疫情1個多月来的残虐下,台灣醫療系统历经早期急诊室塞爆、病床不足、藥品器材缺少的紊乱後,总算能稳住阵脚渐入正轨,只是台灣历来骄傲醫療水准顶尖,但截至20日止确诊灭亡率竟达3.92%,远高于全世界均匀值,此次島内醫療系统的抗疫表示,只能说是差能人意。

文章指出,近一年来台海战云密布,乃至被外媒形容為“世界最伤害”的处所,台军和島内民間醫療系统虽對疫情打击委曲应答,但現实环境却與蔡政府一起鼓吹的“超前摆设”天差地远。這使人担心,一旦高强度的台海战役暴發,島内醫療系统真能扛得住短時間間内呈現的大范围伤亡吗?

台灣淡江大學副传授黄介正日前曾公然撰文痛批,“抗疫視同作战,若是今朝不是抗击新冠疫情,而是台澎防卫作战,以近2個月来,全部公众亲眼所见,如果然打,咱们大要早已败亡了。”台军退役少将胡瑞舟也坦言,不论是台政府、军方及民間醫療系统,在此次新冠疫情挑战中所展示的调剂水准及能量,确切很难应答战役带来的大量伤亡。

按照台灣地域風行疫情批示部分27日颁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當天,台灣累计本土确诊病例已到达了1341收納泡腳盆,1例,自2020年起,累计632例灭亡病例。疫情快速升温,民進党政府弄不来疫苗,反而几回再三阻拦大陸疫苗進入台灣。因為民進党“政治心魔”作怪、消极抗疫,近日蔡英文等人也是大失民气。按照台灣《标致島电子报》公布的6月最新民调显示,台灣地域带领人蔡英文在施政得意度长進入灭亡交织,而台行政部分卖力人苏贞昌灭亡交织的差距则愈来愈大。《标致島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還更進一步爆台東住宿,料称,蔡英文辦公室没錢没人,批示不動台行政部分,在蔡英文的放纵下,苏贞昌底子不鸟蔡英文。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白內障,  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7 11:21 , Processed in 2.600939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