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欣可丽美學&臻妍颂集團暨伊妍仕首發签约, 少女针启動醫美再生時代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 12:02: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伊而生,為美而来!

9月3日下战书,欣可丽美學(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臻妍颂團體暨伊妍仕首發签约典礼在“天府之國”成都瑞吉旅店盛大举辦。臻妍颂醫美團體董事长冷文龙师长教师、欣可丽美學中國區首席运营官周昭华密斯出席签约典礼;同時,出席本次签约典礼的佳宾另有来自四川大學华西口腔病院醫療美容科主任、成都會財產协會會长王杭传授、来自中國玄關門設計,台灣闻名醫师林栩暘醫师等,大师配合见证了醫美再生期間這一光荣時刻。



(從左至右挨次為林栩暘师长教师、周昭华密斯、冷文龙师长教师、王杭密斯)

品牌進级,誉满全世界


ELLANSÉ伊妍仕是一款入口再生型填充剂,早在2009年即得到欧盟CE認证,并在欧洲上市,在全世界60多個國度和地域利用跨越12年。本年4月,ELLANSÉ伊妍仕成為第一款得到中國藥监局NMPA III类醫療器械認证的入口再生型填充剂,今朝在這方面,走在了天下前列,這也标记着ELLANSÉ伊妍仕正式入驻中國,為更多求美者及大夫供给抗衰、标致與培训辦懶人豐胸神器,事。

典礼上,臻妍颂醫美團體董事长冷文龙师长教师、欣可丽美學中國區首席运营官周昭华密斯别离做了開場致辞。冷文龙师长教师暗示:ELLANSÉ伊妍仕的推出将讓中國醫療美容行業的打针版块從填充期間進入到再生期間,一向以来臻妍颂都很是注意脸部抗衰,也很是器重產物在质料的選择、剂量的利用和条理的掌控上,奼女针的推出将會给公司和求美者带来更多的選择性,信赖也會進一步提高客户的得意度。

(臻妍颂團體董事长冷文龙师长教师致辞)

周昭华密斯也暗示:ELLANSÉ伊妍仕顺合時代而生,独家STAT專利微球制备技能在醫美界占据很是好的上風和极高的荣誉,旨在為泛博求美者实現逆龄梦,打造天然美,博得客户的得意度、虔诚度和佳誉度,與臻妍颂團體配合阐扬資本上風,做好更專業的辦事。周昭华密斯通报的天然美理念也获得現場佳宾的一致承認。

(欣可丽美學中國區首席运营官周昭华密斯致辞)

紧接着,四川大學华西口腔病院醫療美容科主任王杭传授分享了《新型再生填充剂》的專業常识、来自中國台灣闻名醫师林栩暘醫师分享了《ELLANSÉ伊妍仕奼女针在台灣的打针履历》,讓在坐同仁更進一步领會百樂,了ELLANSÉ伊妍仕奼女针的壮大魅力及怪异技能。

(王杭传授現場分享)

(林栩暘醫师現場分享)

随後,迎来集會的飞腾,欣可丽美學與臻妍颂團體正式签约,跟着启動台徐徐挪動,現場响起强烈热闹掌声,這也预示着欣可丽美學與臻妍颂團體将告竣首要计谋互助,以技能與辦事安身,回归醫美本色,将平安與结果放在首位,联袂并肩開启醫美全新征途。

(欣可丽美學&臻妍颂團體带领启動典礼)

集會上,济济一堂,業界同仁配合见证醫美界這一高光時刻,同時也代表欣可丽美學與臻妍颂團體实現了强强结合,為再生型填充剂用于醫美抗衰范畴的市場打開一扇門,讓更多求美者真正领略ELLANSÉ伊妍仕奼女针的奇异结果,體验醫術與艺術交融的美好感受。

(签约典礼現場圖)

醫美再生期間,将来可期

欣可丽美學是國际化筑美平台,這次與臻妍颂團體签约,是品牌進级,更是辦事進级。两邊经由過程搭建互動平台,将中國醫美推向一個新高度。两家互助企業在團體的率领下,在同享、雙赢的配合理念下,為泛博求美者供给專業、规范、國际化醫美辦事,讓天然美走進千家万户,在中國大地各处着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6 18:23 , Processed in 2.577608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