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天灯南蜂炮 台灣民众一起“疯”元宵(圖)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7 17:4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3月5日電 据台灣《中國時報》報导,今天夏历正月15日元宵节又称為小過年,台灣“交通部”参觀局统计,全台從北到南有10場大型勾當,将動员全台公众一块兒疯元宵。生薑貼,每一年元宵节的重头戏,北天灯、南蜂炮都将在今晚登場,加之本年在台中举行的台灣灯會,也會首度上演主灯秀,最是热烈。

史上最高主灯 羊纳百福

本年“台灣灯會”勾當延续到3月15日,3大灯區别离在台中乌日高铁特定區、台中公园及丰原庙东商圈,除本年主灯“吉羊纳百福”,12年前羊年台灣灯會主灯及羊型副灯也同時展現,显現“三羊(阳)开泰”吉利意象。

史上最高主灯“吉羊纳百福”在雷射灯光投射下显現磅礡气概,将施放3分钟炊火,台中市长林佳龙说,本年灯會冲破多項汗內湖近捷運辦公室,青记载,期许赏灯人次打破800万。

除台灣灯會外,参觀局也串联台北灯节、高雄灯會艺術节、新北市平溪天灯节、苗栗龙、台南盐水蜂炮、台东炸寒单等各县市當局主理的元宵节庆贺勾當,整合為“台灣庆元宵系列勾當”,总體向海表里营销,現已經是台灣重要的节庆勾當。

2百多座蜂炮城 炸盐水

北台灣的“新北市平溪天灯节”被CNN消息網评比為“世界上52件最值得介入的年度新颖治療椎間盤突出,事”,本年已迈入第17個年初,今晚元宵节的勾當也最隆瘦身美容,重,平溪十分广場估计施放8波天灯,每波200盏4呎天灯。其他另有“台北灯节”、“苗栗龙”也都是不容错過的出色勾當。

“台南盐水蜂炮”今天也进入勾當岑岭,热烈刺激水平與“北天灯”構成台灣元宵节庆的文、武强烈比拟,加之迄今已持续举行遶境勾當70年的台东“炸寒单勾當”,一样也吸引很多来自海表里的旅客美意介入。

今晚约有200多座蜂炮城會陸续施放,主题炮城“三阳开泰春風得意庆元宵”在盐水中學施放,還有多座数十万支蜂炮扎成的炮城,爱寻刺激的犁炮公众,不克不及错過這些重炮區。

其他各地的元宵节勾當還包含,“2015高雄灯會艺術节”、“野柳神洁白港文化祭勾當”、“2015集集乡土灯會‘三阳开泰,集羊如意’勾當”,和“月津港灯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5 07:22 , Processed in 2.396260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