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美盛事】港龙醫療美容

[複製鏈接]

2124

主題

2124

帖子

64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 12:33: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1年9月19日下战书,港龙醫療美容“SMAS多维除皱晋升術 - 新品公布會”盛大举辦!本次公布會上,SMAS多维除皱晋升術正式面市!港龙妇產病院营销部主任肖冠忠师长教师、港龙醫療美容运营主任肖涛师长教师、港龙醫美手術中間孙森院长、港龙醫療美容手術主任周孟逾主任和在場浩繁醫美從業人士配合见证了這場标致盛宴!

港龙妇產病院营销部主任肖冠忠师长教师在致辞中暗示:跟着糊口程度的提高,人们對标致的內湖便宜辦公室,渴求,也是愈来愈强烈,且需求是日趋多元化、個性化。港龙醫療美容构建了完美的醫美系统,致力于知足客户對美的高品格需求。港龙醫療美容在現有展開的整形、皮肤、微整、私密等醫技科室根本之上,钻营立异,改造技能,為每位女性打造專業塑美、抗衰體验;SMAS多维除皱晋升術的公布,将為更多的爱漂亮人士带来全新的抗衰體验,讓每位女性始终享受專業、权势巨子的醫美项目!

港龙醫療美容运营主任肖涛师长教师在公布會上暗示:“港龙醫美本着對醫美新技能、新标的目的、新理念的不懈寻求,在多年成长與堆集進程中,始终秉承着品格塑美的理念。今天,港龙醫美推出'SMAS多维除皱晋升術-新品公布會',将為求美者供给了更高品格的醫美辦事”。

在這次新品公布會上,孙森孙院长具體先容了新品的技能上風,该技能针對付东方人多种脸部朽迈問题,冲破传统单一術式,從综合性、邃密化、新術式、個性化等方面,打造求美者年青/時尚/优雅的脸部形态。

孙院长按照多年临床履历,综合考量脸部朽迈环境,应用脸部轮廓弧度、形體黄金曲線、总體综合设计、局部精雕美塑的理念,術中经由過程對皮肤/SMAS层举行分歧力度,角度的提拉,有针對性的改良眼尾败坏等症状,冲破了传统单一部位除皱的诊療方法,令脸部总體年青化结果臻于完善。

技能上風·多重抗衰

SMAS多维除皱晋升術是经由過程對皮肤/SMAS层举治療手足癬,行提拉、调解,以到达除皱抗衰的目标。其经由過程额部發际線内微創技能,将额部、颞部、上面颊等部位的皮肤举行调解,對浅/深层筋膜举行褥式折叠咬紧,固定软组织的支持布局,把总體脸部的皮肤邃密提拉,以到达紧致肌肤,除皱提拉、逆龄抗衰的结果。

表皮层:改良皮肤

真皮层:促成胶原卵白的复活

皮下组织:加速微轮回

脂肪层:汽車香水,部组织分區复位

筋膜层:筋膜晋升塑形

三大焦點技能·引领抗衰新期間

隐痕微創

位于發鬓脚、發际線,間隔發际線邊沿2台中魚訊,厘米处,且手術不必剃發。

剥离面积

横向可达到鼻唇沟與嘴角外缘,纵向可达到下颌缘,颈阔肌晋升後,脸型也收窄变小。

晋升条理

剥离到颞深筋膜浅层,對筋膜做高位晋升,祛除少许筋膜,由内而外实現脸部的晋升紧致。

這次公布的SMAS多维除皱晋升術,是港龙醫療美容孳孳前行中的又一潜心力作,這是港龙醫美醫者们不竭奢求與精進的成果。SMAS多维除皱晋升術的乐成公布,势必為浩繁求美者带来全新的除皱抗衰體验!想要预约體验的宝宝们可以從速举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醫美保養雷射論壇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提升免疫力, 紫錐花, 封口機, 汽車借款, 邱大睿, 日本藤素, 百家樂,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邱大睿, 美白針, 隆乳, 皮秒, 滑鼠墊, 預防感冒, 腸病毒益生菌贈品, 生髮水, 減肥藥, 壯陽藥, 翻譯社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荷重元, 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廚房清潔劑, 治療腦鳴, 日貨, 新北市當舖, 真人百家樂, 體雕,

GMT+8, 2024-4-23 23:22 , Processed in 0.04416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